以前在板橋大觀路有一家叫做"山東餃子館", 我最愛吃他們的牛肉燴飯, 可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收掉了, 之後就再也吃不到了 (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燴飯, 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?)
上個星期在桃園南昌路的"金金小館", 剛走進去的時候就感覺到跟"山東餃子館"的感覺好像喔, 有燴飯也有麻婆豆腐飯耶, 真的很像耶, 不過這一次我點的東西是"水餃 "= =...。
本來想叫水餃20顆,可是一顆要價5元, 還不便宜耶, 所以我只叫了15顆, 等水餃端上來的時候, 我慶幸自己只叫了15顆, 因為水餃不算小粒, 擔心自己會吃不完>"<...。
一邊吃著水餃, 一邊打量著, 皮薄、餡多.....味道真不錯.......從那天之後, 我就稱那家店為"好吃的水餃", 呵呵~~~。今天中午, 我又去吃了一次.....不錯不錯....改天要去吃燴飯跟麻婆豆腐飯。
評語 : 這家店比旁邊的"池上便當"好吃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 忠正 的頭像
    張 忠正

    張 忠正的部落格

    張 忠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